close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經》不可思議 讚不可盡 功德利益 觀世音菩薩言:「大慈悲心是平等心、是無為心、是無染著心、是空觀心、是恭敬心、是卑下心、是無雜亂心、是無見取心、是無上菩提心、是當知如是等心即是陀羅尼相貌。」若善男子善女人,誦持此神咒者,發廣大菩提心,誓度一切眾生。身持齋戒,於諸眾生起平等心,常誦此咒,莫令斷絕。若能如法誦持,於諸眾生起慈悲心者,(觀世音菩薩)當敕一切善神、龍王、金剛密跡常隨衛護不離其側,如護眼睛、如護己命。是諸善神及龍王、神母女等,各有五百眷屬,大力夜叉常隨擁護。觀世音菩薩言:「誦此咒五遍,取五色線作索,咒二十一遍,結作二十一結,繫項(頸部)。此陀羅尼是過去九十九億恆河沙諸佛所說,彼等諸佛為諸行人,修行六度未滿足者,速令滿足故;未發菩提心者,速令發心故。若聲聞人未證果者,速令證故;若三千世界內諸神仙人,未發無上菩提心者,令速發心故;若諸眾生,未得大乘信根者,以此陀羅尼威神力故,令其大乘種子法芽增長,以我方便慈悲力故,令其所須皆得成辦。」 誦持此陀羅尼者,口中所出言音,若善、若惡,一切天、魔酒店經紀、外道、天龍、鬼神聞者,皆是清淨法音,皆於其人起恭敬心,尊重如佛。諸眾生,現世求願者,於三七日,淨持齋戒,論此陀羅尼,必果所願,從生死際至生死際,一切惡業並皆滅盡,三千大千世界內,一切諸佛、菩薩、梵、釋、四天王、神仙、龍王悉皆證知。 若諸人天誦持此 陀羅尼 者,其人若在江、河、大海中沐浴,其中眾生,得此人浴身之水,霑著其身,一切惡業重罪悉皆消滅,即得轉生他方淨土,蓮花化生,更不受胎身、濕、卵之身,何況受持讀誦者。此人若行道路,大風時來,吹此人身毛髮衣服,餘風下過,諸類眾生得其人飄身風吹著身者,一切重罪惡業並皆消滅,更不受三惡道報,常生佛前,當知誦持者,福德果報不可思議。誦持此陀羅尼者:      當知其人即是佛身藏,九十九億恆河沙諸佛所愛惜故;      當知其人是  光明藏,一切如來光明照故;      當知其人是  慈悲藏,恆以陀羅尼救眾生故;      當知其人是  妙法藏,普攝一切陀羅尼門故;      當知其人是  禪定藏,百千三昧常現前故;      當知其人是  虛空藏,常以空慧觀眾生故酒店工作;      當知其人是  無畏藏,龍、天、善神常護持故;      當知其人是  妙語藏,口中陀羅尼音無斷絕故;      當知其人是  常住藏,三災惡劫不能壞故;      當知其人是 解脫藏,天魔、外道不能羈留故;      當知其人是  藥王藏,常以陀羅尼療眾生病故;      當知其人是  神通藏,遊諸佛國得自在故;其人功德讚不可盡。 聞此陀羅尼名字者,尚滅無量劫生死重罪,何況誦持者。若得此神咒誦者,當知其人已曾供養無量諸佛,廣種善根。若能為諸眾生拔其苦難,如法誦持者,當知其人即是具大悲者,成佛不久,所見眾生,皆悉為誦,令彼耳聞,與作菩提因,是人功德無量無邊,讚不可盡。若能精誠用心,身持齋戒,為一切眾生懺悔先業之罪,亦自懺謝無量劫來種種惡業,口中馺馺誦此陀羅尼,聲聲不絕者,四沙門果此生即證;其利根有慧觀方便者,十地果位剋獲不難,何況世間小小福報,所有求願,無不果遂者也。 延續閱讀: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延續閱讀:大悲咒修持法和功德酒店兼職利益 聞名尚滅無量生死重罪何況誦持 大悲咒  祈願文  稽首觀音大悲主 願力洪深相好身  千臂莊嚴普護持  千眼光明遍觀照 真實語中宣密語  無為心內起悲心  速令滿足諸希求  永使滅除諸罪業 龍天聖眾同慈護  百千三昧頓薰修  受持身是光明幢  受持心是神通藏 洗濯塵勞願濟海  超證菩提方便門 我今稱誦誓歸依  所願從心悉圓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ho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